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章贡区关工委联合爱心企业给青少年和残疾人送去节日关怀

在中秋和国庆双节到来之际,赣州市章贡区关工委心系青少年和残疾人,为了让他们同样分享到节日的关怀和温暖,9月26日,区关工委联合赣州逸佳口腔医院爱心企业开展“送关怀、送温暖”活动。他们带上中秋月饼、柚子、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来到北京路2号慰问刚考上赣州工业中专的李恒乒和他的一对残疾双胞胎叔叔和姑姑。

10.jpg

据了解,李恒乒的爷爷今年77岁,是赣州市某医院的退休职工,48年前爷爷奶奶生下这对龙凤双胞胎叔叔姑姑就天生残疾,给家庭生活带来莫大的痛苦。但多年来,让他们感到欣慰的是,党和政府每年都会对他们进行慰问,特别是区关工委,每年在春节和中秋节等重大节日到来之际,都会同爱心企业带到上慰问物资到家里进行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生活在社会这个大家庭里的温暖。

(章贡区关工委 钟孟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