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景德镇市关工委举办“庆国庆 贺中秋颂党恩 托太阳”文艺演出


10月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年龄在60岁以上演员们,奉献的《庆国庆贺中秋颂党恩托太阳》文艺演出在浮梁县三小报告厅举行。

image.png

文艺演出由景德镇市关工委主办,市关爱艺术团、知青合唱团承办。市关爱艺术、知青合唱团执行团长饶克明主持,浮梁县老年体协主席、团长朱爱民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表达了对祖国七十一周年的祝福,并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市关工委主任周华保,浮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金水,市关工委副主任占和平、江列东观看演出。

《过雪山草地》情景剧,让观众回到艰苦卓绝的年代,告诫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双创双修展新貌》说唱、男声独唱《我的瓷都老家》节目,说出了我市“双创双修”三年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给市民带来的福祉。唱出了瓷都陶瓷文化特色;全国二级战斗英雄刘正华的男女对唱《血染的风釆》让观众肃然起敬,有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筑起的钢铁长城,保护国泰民安。节目一个接一个,掌声一阵盖过一阵,16个节目,一个多小时才降下帷幕。为了筹办这场演出,导演龚林贵从节目编排到乐队指挥付出了心血和智慧。浮梁三小无偿提供场地,副校长计宝民自始至终在现场负责灯光调试和场务,得到大家的赞许。

谢幕后,市关工委主任周华保对文艺演出作总结性讲话。他认为文艺演出非常成功,称赞为“五个有”。一是有精气神、二是有正能量、三是有特色、四是有水平、五是有点赞。今后希望关爰艺术团要做到”三个提升”,一是提升艺术水平、二是提升健康素质、三是提升品牌意识。关爱艺术团的成员都是自发组织在一起的,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发扬。(廖传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