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昌市东湖区关爱报告团开展“迎国庆,讲好红色故事”系列宣讲活动

国庆期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东湖区关爱报告团深入各社区、学校开展“迎国庆,讲好红色故事”宣讲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image.png

image.png

东湖区关爱报告团成员王军在社区开展“我与《重走长征路》的故事”宣讲活动

在宣讲报告中,报告团成员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向孩子们宣讲了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等内容,带领孩子们重温党和国家发展的艰辛历程,也对孩子们提出了“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殷切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东湖区关爱报告团成员王文宪在学校开展常态疫情防控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南昌市东湖区关工委 邹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