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昌市关工委召开县区关工委主任工作会

南昌市关工委召开县区关工委主任工作会

10月28日,南昌市县区关工委主任工作会召开,市关工委第1副主任田新芳,常务副主任经自麟、熊全柏、范维祺,副秘书长黄杰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各县区(开发区、新区)第1副主任(常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关工委第1副主任田新芳主持。

会上,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熊全柏通报了2011年市关工委第二次集中调研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抓好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市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发展势头良好,典型多、亮点多。下一步,要加大宣传发动、调查摸底、落实“五有”、村级班子建设、典型培养等工作的力度。

市关工委第1副主任田新芳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全市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有喜有忧,喜的是发展势头好、典型多,忧的是发展不平衡、不到位。各级关工委要主动作为,进一步抓好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一要建立网络;二要配强班子;三要扩大队伍;四要建立阵地;五要树立典型;六要健全制度。通过这六点,使基层关工委真正达到“班子好、队伍好、制度好、创新好、活动好”的要求。

(南昌市关工委  申立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