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瑞金市关工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11月15日-19日,瑞金市关工委牵头联合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市教育体育局,组织4名五老关爱报告团宣讲员和4名红色讲解员,分成4个组分别由老领导带队,深入各乡镇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宣讲教育活动。此次宣讲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以瑞金厚重的红色资源为依托,以学校为主阵地,结合本地实际进行宣讲。旨在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进一步学习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中国梦的远大理想,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图片4.png 

市委副书记李志坚百忙中莅临瑞金四中宣讲会场,并即兴讲话,他高度赞扬了五老们不顾年老体弱,心系下一代,为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不用扬鞭自奋蹄“的高尚情怀。要求青少年学生赓续红色血脉,感恩奋进,奋发向上,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据悉,此次活动深入到4O所学校,30000多名师生参听了宣讲并从中深受教育。

瑞金市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