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信丰县教体系统关工委委员会议召开

3月4日下午,信丰县教体系统关工委委员会议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会议由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教体系统关工委主任王飞虎主持,教体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全体委员参会。

图片2.jpg

会上,教体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作师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传达了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

王飞虎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布置了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重点从“端正思想,提高认识;熟悉政策,提高效能;团结协作,遵章守纪;敢闯善干,创新争优"等四个方面作了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做好全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吃深悟透并深入贯彻落实好上级文件精神,用更主动的作为,更务实的举措,推动全县教体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关工委各委员分工、近期关工委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