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婺源县关工委召开关爱报告团工作会议

3月27日,婺源县关工委召开关爱报告团工作会议。县关工委主任吕和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关工委副主任江进富,关爱报告团常务副团长方跃明、副团长王军和县关爱报告员参加了会议。

1.1.jpg

      吕和生说,今天的会议是关爱报告团人事调整后的第一次会议,新气象、新征程、新使命。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关爱报告团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要以问题和发展为导向,不断加强关爱报告团自身建设,要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文件,深刻领悟其精神实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多做让学校欢迎、青少年喜爱、家长满意、社会称赞的优质报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2.jpg

江进富宣读了《婺源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方跃明、王军同志任职的通知》,并作了题为《用关工大爱抒写关爱报告》的讲话,从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让关爱报告有灵魂、有温度、有张力三个方面就如何写好一篇关爱报告、做好关爱报告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报告员积极发言,对关爱报告团工作提出了各自宝贵的意见。

(婺源县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