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昌市关爱报告团应邀来进贤宣讲

南昌市关爱报告团应邀来进贤宣讲

为加强对青少年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推动南昌市“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10月19日,进贤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邀请南昌市关爱报告团的两位团员:江西省新四军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葛华、国家一级律师刘化时来进贤三中开展了两场宣讲,对800余学生全面深刻地进行了一场感恩和法制教育。

两位老宣讲员分别以《走出痴迷网络阴影,促进自身健康成长》和《弘扬民族美德,争做感恩表率》为题,结合重大历史事件、名人感恩的故事和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围绕“什么是感恩、感谁的恩、怎样感恩”和如何避免迷恋网络等丰富内涵,理论联系实际,引经据典地引导学生知恩图报,把精力放于学习上,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结合实际,使学生们受到一次灵魂的洗礼。

两位老宣讲员退休后以促进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为己任,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对青少年言传身教。他们精彩生动的宣讲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江西省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唐东平,进贤县关工委第1副主任黄华明,县关工委副主任陈莉、曹英,县老干部关爱报告团全体成员等出席并分别聆听了两位老宣讲员的宣讲。

(进贤县关工委 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