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金溪县关工委到“爱心之家”调研

11月29日上午,金溪县关工委执行主任陈树仁、副主任兼爱心帮帮团关爱青少年发展中心会长王俊恒“爱心之家”调研指导工作,爱心帮帮团关爱青少年发展中心副会长兼“爱心之家”家长余小燕介绍了住家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陈树仁一行实地察看了“爱心之家”宿舍、阅览室、食堂等场所,并希望“爱心之家”要做好住家学生的安全和学习生活保障。

1.png 

金溪县“爱心之家”筹建于2020年,由县爱心帮帮团关青少年发展中心筹集爱心资金租赁了一处居民楼作为场地,解决寒门学子吃、住难题。县委、县政府对“爱心之家”的筹建高度重视,积极协调今年调拨原外资办办公楼无偿给“爱心之家”使用,面积1200平方米,可提供80余名留守困境学生食宿,目前“爱心之家”已进驻36农村留守困境学生爱心之家”的成立,为留守和困境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他们营造“家”的氛围,充满关爱的“心灵家园”,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的温暖、组织上的关怀,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