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鄱阳县关工委开启“永远跟党走”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新模式

11月28日,鄱阳县关工委主任石益德一行走进鄱阳中学,开启“永远跟党走”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新模式。宣讲老师高映敏作了《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宣讲报告。

未标题-1.jpg

宣讲中,高映敏老师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起草情况、主要框架和报告主题。讲述了国民大革命和长征中牺牲的鄱阳籍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如李新汉、汪辰、曾天宇、英豪、陈绍平、胡学炽、林修杰等等,生动具体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把握这一理论创新成果,并用来武装头脑,规范言行,指导实践。并意味深长地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1.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革命理想、勇担强国使命,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2.希望你们红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早立志、立大志、明是非、知善恶,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赣鄱好青年;3.希望你们求知上进、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热爱创造,做勤学向上的新时代赣鄱好青年;4.希望你们自立自强、强健体魄、磨练意志、顽强拼搏,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赣鄱好青年。

    为了激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高映敏老师带领大家庄重宣誓。

宣讲结束后,在座师生们用热烈的掌声向高老师表示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永远引领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