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于都县关工委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 走访慰问活动

2月17-22日,于都县关工委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由县关工委驻会领导带队,乡镇关工委分管领导陪同,分别赴罗坳镇、禾丰镇、沙心乡、利村乡、岭背镇、银坑镇等乡镇学校、村小,为全县45名贫困留守儿童、特困学生、品学兼优贫困学生送上了帮扶帮教基金共计4万元。 

图片4.jpg

图为县关工委主任伍春林走访慰问罗坳中心小学学生


图片5.jpg

图为县关工委副主任谢友绒走访慰问利村乡中小学学生


图片6.jpg

图为县关工委副主任易淑芳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图片7.jpg

图为县关工委副主任练继祥走访慰问仙下乡学生


图片8.jpg

图为县关工委副主任葛振明走访慰问沙心乡学生


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是省关工委发起的一项助困纾困民生工作,至今开展这项工作已有8个年头了。这项工作得到了各级关工委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我县开展帮扶帮教,先后累计帮助了3000余名品学兼优和贫困学生,圆了就学梦。

发放仪式结束后,结对帮扶的老同志和孩子们围坐在一起谈心谈话。了解孩子们的思想状况、学习成绩,家庭情况等,鼓励他们刻苦学习、自信自强。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图片9.jpg

图为县关工委主任伍春林和学生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