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奉新县关工委组织“五老”报告团宣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4月27日,奉新县关工委主任李维国在奉新冶城职业学校以“实现中国梦建功新时代,职校学生大有可为”为题,为冶城职业学校的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的宣讲报告。李维国主任从冶城职业学校的发展史、职业学校培养的优秀人才等方面教育同学们,职校学生同样大有可为。冶城职业学生师生300多人聆听了宣讲报告,并深受鼓舞。

奉新县关工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五老”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从3月下旬以来,组织“五老”报告团深入全县中小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宣讲的“五老”报告团成员深入调研,为写好宣讲报告准备好第一手资料,认真准备宣讲材料,并结合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人和事启发教育青少年,使每场报告讲得生动活泼、通俗易懂,让广大学生听之有趣、品之有味、思之有意,受到启发和教育。到目前为止,已经宣讲60余场次,12000余名师生聆听了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