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大余县关工委调研县检察院关心下一代工作

5月22日,大余县关工委主任李德陞率县关工委法治报告团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邹隆清、检委会专职委员王有为等陪同调研。

image.png

会上,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邹隆清、检委会专职委员王有为对县检察院近年来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德陞对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所做出的积极创新与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赞扬该院有效整合社会资源、牵头各部门联动协作、为促进社会共同关注未成年人成长健康的法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后,法治报告团实地参观了未检一站式工作区,观看了《余检V动态》创作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宣传视频,在检察干警的详细介绍下,了解工作区内功能区分、设施配置等。    

法治报告团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感受颇多,希望今后在家庭教育指导、法治宣传、综合司法保护等多个领域互鉴互学、同向发力,共同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编织全方位“保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