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赣州市章贡区关工委“老战士”慰问烈士父母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那些在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烈士的父母能过上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从1月24日至29日,赣州市章贡区关工委关爱团副团长“老战士”李健,联合区女企业家商协会,带领“老战士”一行前往南康,信丰,全南,定南,寻乌,宁都,于都,赣县,章贡区,上犹等十个县、市,慰问了14为烈士的父母亲,分别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图片2.jpg

今年68岁的李健是章贡区下壕塘社区关工委的常务副主任、区关工委关爱团副团长、章贡大叔老兵志愿服务队队长,在部队期间曾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从部队转业后,他就一直怀念和他一起参战牺牲的11位战友。为了实现看望慰问烈士亲属的夙愿,2017年,他自费数万元,辗转6省(区)11县,分别对11名烈士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

2019年春节前,由李健发起的组织爱心人士和参战老兵举行慰问烈士父母活动,得到赣州市志愿者爱心协会的大力支持,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代表、参战老兵代表共同参与走访慰问赣州籍烈士父母,受到人们的高度赞扬。从此,每年在春节前夕他都会同志愿者和“老战士”一起去走访慰问烈士父母,他说:这项爱心活动我要长期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