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赣州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218日,春节后返岗第一天,赣州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市关工委领导班子、宣讲关爱报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关工委主任赖义金主持会议。

图片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忠琼书记在市关工委呈报的《赣州市关工委2023年工作总结》上作出的批示。

赖义金指出,我们在2023年取得了一些成绩,主要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以及广大“五老”和干部职工的敬业奉献。在2024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以党员的严格标准、公务员的最美姿态、老干部的优良作风,牢牢把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紧扣一个主题,围绕一条主线,实施五项举措”,各负其责,主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有效运转。一是要做好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的充分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对接,有序进行。二是要做好赣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换届的准备工作,积极宣传,扩大影响,吸引更多有实力的爱心企业、杰出乡贤、成功人士多献爱心、多施义举、多捐善款。三是要有计划的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新中国成立75周年系列教育活动。四是要更加重视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积极动员更多社会专业人士和广大“五老”开展心理疏导工作,筑牢青少年心理健康的“防护墙”。五是要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径,主动作为,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突破新高度,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