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昌市关工委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南昌市关工委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10月10日至18日,南昌市关工委领导分成二组,分赴各县区(新区、开发区)对全市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深入乡镇、社区、学校实地翻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全市12个县区(开发区、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从调研情况看,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势头好,亮点、典型经验多。基层关工委领导班子更加坚强,组织网络更加健全,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影响力不断扩大。全市基层关工委创建“五有五好”工作势头良好。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领导重视班子强;二是主动作为有地位;三是网络健全活动多;四是制度规范资料全。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在县区、乡镇(街道)领导班子调整后,及时对县区、乡镇(街道)关工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保证了各级关工委工作正常有序地展开。

(南昌市关工委  申立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