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金溪县举办关心下一代工作业务培训班

金溪县举办关心下一代工作业务培训班

为提高全县基层关工委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11月8日至10日,金溪县关工委举办了一期关心下一代工作业务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场)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各县直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和县城各中小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和《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县关工委主任钟远鸣同志亲自为学员作辅导报告。理论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学员赴湖南长沙、韶山等地参观考察。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人员对关心下一代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各级关工委的工作任务,了解掌握了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基本方法,对进一步提高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将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金溪县关工委 吴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