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万载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县政府领导分别作出重要指示、讲话

万载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县政府领导分别作出重要指示、讲话

近日,万载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中央、省、市、县领导的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胡新明、县长陈虹、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韩林、县政府副县长陈志尧分别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了重要批示。县委副书记付小群亲临会议并讲话,县关工委主任李根荣作了题为《在实践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把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阶段》的工作报告。县关工委副主任卢孟贤、喻金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县关工委副主任涂小江,以及县关工委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各基层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中小学校长共120余人出席了会议。县关工委副主任陈维生主持会议。会上宣读了《致全县人民“一元捐爱心助学”倡议书》。

(万载县关工委办公室 巫九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