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进贤县召开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现场会

Z811201100122.JPG

进贤县召开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现场会

11月23日上午,进贤县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现场会在文港镇政府召开。县委副书记李林到会并讲话,县关工委全体成员、各乡镇党群副书记、各乡镇关工委第1副主任共60余人参加。县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县关工委副主任陈莉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文港镇关工委、文港镇张罗村关工小组、文港镇大街社区关工小组,听取了文港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夯实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的经验。

县关工委第1副主任黄华明从双百工程活动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有新的进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继续深入三个方面回顾了前期关工委的工作。并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抓基层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工作步调,明确抓基层工作的思路和方法;统一验收标准,明确三年达标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对下步全县各乡镇的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主任李林作重要讲话,要求各乡镇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基层建设,进一步夯实关工委工作基础,从基础、队伍、开展活动、抓重点、抓典型五个方面做好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努力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进步。

进贤县关工委  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