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九江市浔阳区东风小学参加区关工委组织的景德镇参观学习活动

Z831205090421.jpg

(图为浔阳区关工委一行到景德镇第1小学参观学习。)

为了开拓视野,更新理念,掌握新思想、新方法,促进关工委工作的发展,11月28日,街道、社区、东风小学等学校负责关工委工作的同志在九江市浔阳区关工委刘爱琴主任的带领下赴景德镇参观学习。

刘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景德镇第1小学、吉的堡长虹国际双语幼儿园、昌江街道及发电厂社区。景德镇一小的徐校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少年军校的创建及理念,学生们的军事训练和瓷笛表演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吉的堡幼儿园的园长带领学习组实地参观,并详细介绍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在精细化管理上的具体做法,令大家受益匪浅。

在参观中,每一位同志都带着虚心学习的态度,用心记录、学习、借鉴他们的经验,针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此次外出学习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大家收获大,震撼多、感触深。同志们纷纷表示:立足实际,充分挖掘资源,把领悟的精神和学到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要不断创新学习,取长补短,使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进一步发展。


(九江市浔阳区东风小学 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