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九江市浔阳区湓浦街道梅绽坡社区荣获“全国五好基层关工委”荣誉称号

Z831213105337.jpg

12月11日,浔阳区关工委召开全区表彰大会。会上,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为湓浦街道梅绽坡社区,颁发了“全国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奖牌。

近年来,梅绽坡社区在上级关工委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帮助下,以“关爱青少年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为宗旨,充分利用社区资源,依托“五老”队伍,坚持从实际出发,对辖区广大青少年多领域开展了“三结合”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捐资助学、就业助业、爱心献款等方面的工作。梅绽坡社区在连续5年荣获省、市、区级关工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基础上,今年更是喜获“全国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今后,梅绽坡社区关工委将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继续为辖区广大青少年做好服务,进一步发挥好社区关工委的桥梁纽带作用。


(九江市浔阳区湓浦街道 朱玲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