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宜春贸易广场关工委携私营业主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11月28日,宜春贸易广场关工委携私营业主在袁州区柏木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宜春市关工委主任吴济根、副主任兼秘书长舒信华,袁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斌,袁州区关工委主任易能华,柏木乡党政主要领导,区文教局领导,柏木中学全校师生共700余人参加了捐助仪式。

贸易广场关工委自今年9月成立以来,在贸易广场总商会会长袁圣财的带领下,积极为青少年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11月28日,组织16名贸易广场私营业主捐资14万元,用于扶助柏木中学60名贫困学生每人1000元,同时,购买20台电脑给柏木中学建立一间多媒体教室,改善柏木中学的教学设施。捐助仪式上,干部群众对贸易广场私营业主的善举和拳拳爱心交口称赞。

市关工委主任吴济根在捐资仪式上对贸易广场关工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贸易广场关工委和私营业主在袁圣财会长的带领下,致富不忘国家,更不忘那些贫困的失学孩子。他们积德行善,关爱后代,将自己的爱心奉献给社会,奉献给那些家庭贫困的孩子,他们这份浓浓的爱意,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份难得的人间真情,一份大爱的温暖和正能量。正是有了贸易广场这些私营业主的爱心和善举,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私营业主和民营企业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中来,在全社会更形成了一种扶贫助学的良好风尚。希望接受捐助的同学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健康成长。


(宜春市关工委 单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