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信丰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信丰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为使新的一年更扎实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江西省信丰县委、县政府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了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到会的由各乡、镇党委副书记、乡、镇和县直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各中学、中心小学校长,县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120多人。会议由副县长黎训全主持"县关工委主任郭森作工作报告。

中共信丰县委副书记李学通到会讲话,强调各级党政和学校、机关单位都要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充分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这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县政府已拨8万多元专款,用于2012在全县青少年中开展“学习英雄模范,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宣传见义勇为的曾庆香、勇斗歹徒的胡上玉、奋力救火的何六生、舍身抗旱的曹志精等先进的事迹,加强广大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关工委基层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通知和省、市领导的批示。会上表彰了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20个、先进个人31名;表彰了订阅《中国火炬》先进单位46个、订阅《育人》先进单位59个。

(信丰县虎山乡关工委  赖昌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