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市关工委领导亲临会昌县检查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一、12月18日,省关工委第1副主任王峰在市关工委主任叶发有、会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纯平、县关工委主任李建平、副主任龙云光等的陪同下,在会昌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期间,王峰副主任听汇报、看活动点,都给予了会昌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充分肯定,他说:会昌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好,主要是党政领导重视;关工委组织机构健全,网络格局好;活动场所、经费落实得好;工作覆盖面广,“五老”作用发挥得好。王副主任在会昌县高排乡座谈会中对会昌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1.创新思维,准确把握关工委的工作定位;2.关心下一代工作要与经济建设、民生工作、社会稳定一并部署;3.继续发挥“五老”优势,牵线搭桥,主动作为;4.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5.网络机构尽可能往村民小组延伸;6.进一步加大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宣传。

二、12月12日,市关工委副主任刘显族、刘晶晶等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纯平,县关工委主任李建平、副主任龙云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欧来英等的陪同下,调研会昌县创建基层五好关工委工作,刘副主任一行来到会昌县小密乡莲塘村关工委;文武坝镇凉舟村关工委、舟坊村关工小组等实地察看,对会昌各级关工委组织机构、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当日下午组织会昌县关工委全体组成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刘晶晶副主任还传达了全国、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会议精神。刘显族副主任在会上充分肯定会昌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有深度、有力度,“五老”作用发挥得好,希望继续努力,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发挥光和热。


(会昌县关工委办公室 朱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