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全市关工委基层工作年总结表彰暨创新关爱活动经验交流会南丰召开

2013年12月17日上午,全市关工委基层工作年总结表彰暨创新关爱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南丰县召开。省关工委第1副主任王峰,市委副书记魏建锋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高连珠主持,南丰县委书记祝宏根致欢迎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饶炳炎宣读表彰决定,对荣获全市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南丰县关工委主任刘绍宽在会上介绍了典型经验。市关工委第1副主任许四星作工作报告。

王峰强调做好基层关工委工作关键是抓落实。各级关工委要齐心抓落实,做到抓铁有印,踏石留痕。大力抓好加强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关键环节,牢固树立老有所为、不为名、不为利、不争功、尽力而为的观念;牢固树立领导就是服务的观念,全心全意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服务。抓好落实更要讲究科学的方法,要创新方式,反复持续地抓好每个细节。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安邦、南丰县委副书记周国平、南丰县政府副县长李建明、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全市各县区关工委主任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中共南丰县委老干部局 赵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