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宜春市关工委主任吴济根到万载县、袁州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宜春市关工委主任吴济根到万载县、袁州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12月14日,宜春市关工委主任吴济根来到万载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听取了万载县关工委主任李根荣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来到万载县康乐镇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康乐镇,吴主任认真听取了康乐镇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他认为康乐镇在建立健全关工委组织网络,搭建服务交流桥梁,加强基础设施,积极创造青少年的成长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吴主任充分肯定了万载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称赞:万载县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有活力、有动力、有成效、有创新,特别在扶贫助学,关爱弱势群体中开展的“一元捐爱心助学”活动非常好,即帮政府排忧解难,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值得赞扬,更值得推广。吴主任希望万载县关工委做出品牌,在取得经验后向全市推广。调研期间,万载县委书记胡新明、副书记付小群看望并宴请吴主任一行。

12月20日—21日,市关工委主任吴济根、副主任舒信华一行来到袁州区调研,在区委副书记董晓明,常务副区长敖幼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彬,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蕾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区关工委办公室,听取了区关工委主任易能华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灵泉街道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灵泉街道下岗青工和农民青工创业培训基地及灵泉社区老少共建基地。听取了金瑞镇、新坊镇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金瑞镇西溪村、新坊镇花桥村关爱留守儿童示范点。在21日召开专题汇报会上,吴主任充分肯定袁州区关工委工作在易能华上任的5个月中,做了大量细致的基础性工作,在争取党政领导重视,完善组织网络建设,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载体,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效。这主要是区党委、政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及老同志发扬敬业、贡献、关爱、创新的“五老”精神。他希望袁州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今年树目标,明年打基础,后年站前列,更加努力有为迈上新台阶。

(宜春市关工委  单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