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铜鼓县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会暨举办全县基层关工委主任培训班

铜鼓县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会暨举办全县基层关工委主任培训班

10月28日,铜鼓县关工委在排埠镇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会暨举办基层关工委主任培训班。会议的主题是全县各乡(镇)、场关工委主任就关工委工作进行经验交流、现场参观,同时,举办基层关工委主任培训班,就基层关工委工作进行培训学习。市关工委主任吴济根,常务副县长林育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关工委主任熊佩如传达了全国关工委基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关工委副主任叶丙炎主持,全县各乡(镇)、场和县直有关部门关工委主任和常务副主任共六十余人出席了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参观了排埠镇华联村,金仁集团,排埠镇中心小学的关工委组织建设,听取了排埠镇、永宁镇、带溪乡关工委工作的经验交流。下午进行了基层关工委主任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会上,市关工委主任吴济根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铜鼓县关工委这几年工作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迈进了全市的先进行列。他强调:做好关工委工作一要求真务实、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基层关工委工作向前发展;二要发挥优势、突出实效,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积极营造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林育龙要求一要明晰形势、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创新思路,开拓进取,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三要加强领导,全面推进,确保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到实处。

(铜鼓县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