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临川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月活动启动

Z840404104044.jpg

(图为3月4日临川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月”活动启动。图为爱心企业家为留守儿童爱心捐赠。)

3月4日,临川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月”活动启动。抚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黄智迅,临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瑞春,抚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饶炳炎,区关工委主任杨露露等单位相关领导,及临川区市级文明单位、企业家、爱心人士、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临川区把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与学雷锋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活动的质量和水平,同时也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临川区目前有6万多名留守儿童,他们的成长环境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临川区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组织正式成立,颁发了“志愿者徽章”,观看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宣传片(微电影)”,抚州福建商会执行会长金星和临川浦发村镇银行、临川区33家文明单位、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的代表,为临川区关爱留守儿童基金及留守儿童分别捐赠资金34.6万元和1000个书包。


(临川区关工委 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