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那就是我

芦溪县芦溪小学五(2)班  何海翔

我叫何海翔,我是一个相貌平平的男孩,身材较矮,瘦得像颗豆芽,爸爸总让我吃好的,可怎么补还是老样子,朋友都替我担心,她们总是开玩笑说如果刮来一阵大风,定会把我吹上天的。不过瘦归瘦,身体还是很健康的。

我性格开朗,整天乐呵呵的,但又不失小绅士的风度,善感而不多愁,这也许是我人缘好的原因吧,我交上了许多朋友。我认为自信是我的优点,在课堂上我充分发挥我自己的见解和主张,我总敢在无人举手的情况下,率先打破僵局,举手回答问题。在课外我敢参加各种有益的活动,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和特长。因为我的自信,使我取得了不少的成功。

当然我也有很多缺点,如好胜不服气,记忆不好等。说出来你别笑,有一次我把太阳帽戴在头上,还翻箱倒柜找可真让人笑掉牙!

当你看见一个在课堂上踊跃发言,课后开朗活泼时常充满自信的学生时,请记住那就是我。

(指导老师:邬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