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春天来了

峡江县实验学校五(4)班  何依林

寒冬已逝,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走来了。在明媚的阳光下,她穿着五颜六色的连衣裙四处溜达,身影所到之处,大地妈妈焕然一新。

她来到了田野。挥挥衣袖,那细细的春雨便带着绿色的希望,带着芬芳的气息,撒向广阔的田野。田野贪婪地吮吸着甜美的甘露,转眼间到处翻滚着绿色的波浪。

她来到了公园。姿态各异的花儿在春风的抚摸下张开了可爱的笑脸。红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姹紫嫣红的花朵挤在一起争奇斗艳,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真是一场缤纷热闹的百花盛会!

她来到了河岸。草地就披上了毛茸茸、软绵绵的绿毯,星星点点的小野花在绿草中开放。妩媚多姿的垂柳飘着长发,舒展着柔软的腰肢婆娑起舞,好像在炫耀春姑娘对她的偏爱。活泼机灵的小燕子在天空中唧唧地叫着,为大地唱响了春天的赞歌……

春天来了!春风来了,春雨来了,春雷来了,天空也变得更加清新明丽!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天是耕耘的季节,是希望的季节,是生机勃勃的开始。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指导教师:朱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