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不幸遭遇

一觉起来,唔,肚子还是疼!妈妈走过来,说:“洁琳,肚子还疼啊?走!我们上医院!”“嗯……”我只好答应。

去医院的路上,我把头靠在妈妈温暖的怀里,我已经很久没有和妈妈这么亲了……记得小时候,妈妈经常这样抱着我……可是,自从上了学后,我就从“小公主”变成了“灰姑娘”,妈妈不断地说我要我“做功课做功课”我稍一偷懒,重则挨打,轻则挨骂,唉,一想到功课,我就……“呕……”突然,我感到喉咙一紧,似乎有什么东西要跑出来似的,万分紧急之下,我还没忘了把头从妈妈怀里支出来,我李洁琳不是个没有良心的小东西,我知道妈妈是个有洁癖的人。“啊!又要吐了!”妈妈紧张万分,一边大叫爸爸停车,一边紧张地对我说:“忍一忍,忍一忍,别吐车上!”

爸爸把车嘎吱一声停在了路边。妈妈忙拉住我的胳膊:“快!下车去吐!”妈妈就像是绑架人质一样把我拉下车去。我蹲在路边,开始做呕吐的准备。眼看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可是……我却吐不出来了!周围的人都纷纷好奇地看着我。唉!丢脸啊!

到了医院后,我看到已经有N多个人了,一团又一团的,两边的塑料椅子都坐满了人,我们只好站着等了,我捂着肚子,靠在妈妈身上,爸爸说,他挂的是三十元的专家号,速度会快一些。

三十元?!这里还是医院吗?是屠宰场吧!还真他妈的宰人那!妈妈紧张地对我说:“洁琳,别吐啊!”我感到自己快要虚脱了:    “嗯,我肚子里什么都没了,吐也吐不出来了。”“十四号,李洁琳!”护士出来“吼”号了,那声音,那分贝,恐怕只有动物园狮子的那“狮吼”才能与之媲美!

替我看病的是一个奶奶级的“专家”,她忙得要命,连头都没抬,飞快地开了张单子说:“化验大便。”就这样,在专家面前,我连屁股都没坐热,就被妈妈拎出去大解了。经过一番艰苦卓绝地“努力”,我终于大解成功,唉,这是何等的精神,又是何等的毅力呀!我们要继续在走廊里等化验结果出来,亲爱的爹地成功地抢到一个座位,双亲大人连忙把我塞到这个肮脏的塑料椅座位上,屁股下面冰凉凉啊!

妈妈陪我聊了一会天,就对爸爸说:“老公,二十分钟到了,去拿化验单!”

我亲爱的爹地达人手里抓着我的大便化验单,气喘吁吁地赶来了,我又被二老再次拎到那个奶奶专家面前。她终于抬起头来,看化验单。原来她还带着金丝边的眼镜呢。刚才我怎么没发现呢?“急性肠炎。”专家说。“啊!”我爹地妈咪惊呼一声。我看到旁边那个会狮吼功的护士小姐,竟然白了二老一眼。我真不懂,我爹妈的声音比她小多了,要是声音高一点就要挨白眼的话,那她还不得被走廊里所有的“卫生球”(白眼)砸得浑身都是烂窟窿啊!“那要紧么?专家。”我爸赔着笑脸,就像小太监见着了慈禧太后,毕恭毕敬地说。专家,我呸!这什么称呼啊!“开包药,回去休息几天就好了。”那专家倾吐莲花般说。说完,便刷刷刷开起单子来,我看到上面有“中药”两个字,喔,我的舌头,苦了你了!

呼,出了“专家”的办公室,我心中的一块大石放下了。

宜丰县新昌一小六(7)班 李洁琳

(指导老师: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