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一个美丽的梦

宜丰新昌三小四(二)班  漆晓燕

前不久,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

我梦见我来到了一个神奇,安静的地方。我正东张西望,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他从破旧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金光闪闪而且有魔力的珠子,说:“小朋友,欢迎你来到这个地方,这颗珠子送给你,它能帮助你实现一个愿望。”说完,便马上消失了。我简直要乐坏了,我有太多的愿望,想坐上宇宙飞船去太空遨游;想玩遍世界的每个角落……我正想往前走,一个小女孩拉着我的衣服,指手画脚的想表达着什么。顿时,我明白了,她是个哑巴。我问她:“小妹妹,你是不能说话?”她使劲地点头,那双眼睛分明是在乞求着什么。我不加思索地拿起手中的珠子,大声地说出了我的愿望——让小女孩可以说话。马上,小女孩可以说话了,她非常高兴。我也非常高兴。突然,妈妈叫醒了我,我一看钟,时间不早了,马上刷牙洗脸,吃早饭,匆忙地去学校了。

中午,我把我做的梦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我是个好孩子,希望我在现实生活中也能像梦里一样善良,能给别人带来幸福和快乐。 

                         (指导老师:龚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