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上栗县桐木镇杨坊小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四好’新少年”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提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培养青少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3月5日,上栗县桐木镇杨坊小学隆重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四好’新少年”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严安萍校长对全体师生提出要求:在开展学雷锋活动中,要立足本职和小学生实际,立足自我,使学雷锋活动深入到每个教师,每个班级,每个同学中去,要求全校师生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像雷锋那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流于形式。学生代表宣读了活动倡议书,表示要以雷锋叔叔为榜样,学习他勤奋好学,乐于助人的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遵守纪律,热爱班级,关爱同学,关心他人。

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上栗县桐木镇杨坊小学的校园会更加的文明、和谐,雷锋精神将传承不息!


(上栗县桐木镇杨坊小学 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