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吉州区北门小学深入峡江县巴邱城北小学开展送教研教活动

绿草如茵,春风习习,吉州区北门小学4月1日深入峡江县巴邱城北小学开展送教研教活动。    

峡江县教体局高度重视此次送教研教活动,要求教研室携手巴邱城北小学精心作好准备工作并组织其他乡镇学校教师积极参加送教研教活动。送教研教活动分3个环节有序进行:(1)北门小学资深名师彭洁、王玮、郑路萍分别送上含金量十足的示范课《单式折线统计图》、《Unit 3 Weather Part A Let's talk》、《肥皂泡》,使听课教师们充分领略了名师们的施教风范,享受不一样的视觉、听觉及心灵盛宴;(2)北门小学副校长郭文福结合北小发展历程介绍北小的优秀课改经验及课改推动下学生和教师取得的佳绩,充分肯定了课改对北小日益发展的巨大意义;(3)北小多名名师分语文、数学、英语3个学科与峡江的教师们进行交流,为玉峡教师们解疑答惑,传经送典,指明了方向。

吉州区北门小学深入峡江县巴邱城北小学开展的送教研教活动,使峡江县广大参与教师如沐春风,如食美珍,收获满满。(巴邱城北小学:廖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