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信丰县小江中心小学为留守儿童举办集体生日晚会

7.jpg

4月3日晚,小江中心小学小学60多名留守儿童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展开了一场集体生日会。留守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一直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强烈关注。临近学期结束,为了让每一个留守儿童的都能够度过一个难忘生日,促进孩子们心理健康成长。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福的歌声飘荡在学校的夜空,整个活动过程中,留守儿童们欢声笑语。“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生日,爸爸妈妈虽然不在身边,但现在依然很开心”温李诚豪激动的说。让留守儿童享受到了久违的快乐,他们虽缺失父母的关爱,但却在大集体中得到了温暖。整个活动中留守儿童们全身心的参与。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这些留守孩子来说,这是他们人生之中度过的一次既有意义、又很难忘的生日。同时也真真正正的让留守儿童感受到远离父母的怀抱,一样能感受来至学校工会的温馨,留守儿童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