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上饶县第一小学开展读书节“讲书”比赛

为营造"书香校园"浓郁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4月11日至12日,上饶县第一小学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三届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 ‘讲书’比赛”。

比赛场上,小选手们落落大方、精神饱满,他们用悦耳的童声、惟妙惟肖的表情、丰富的肢体语言把书中情景活灵活现地展现给大家。

评委们认真地倾听每一位选手的演讲,仿佛也同选手们一样,置身于书的海洋中遨游!

选手们的讲书风格各异,给听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听觉享受,让大家感受到小小讲书人谈吐不凡的内涵和修养。该校切实开展读书教育活动,通过这次讲书比赛,同学们对书籍对阅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读书,人生更加的丰富多彩,我们的校园更加的和谐美丽!让书伴随我们一路成长!让书为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让书助我们走入成功的殿 堂!让我们一小溢满书香!”赛后小选手动情述说感动着每一个人。(上饶县第一小学周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