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萍乡经开区田中小学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会

11.jpg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4月18日,田中小学召开了教学质量攻坚推进会。

会上,李校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锦林,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中召开全区教育质量攻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接着,学校班子成员走进各自蹲点的教研组开展了提升质量专题研讨活动,组织老师们结合任教班级学科的实际情况,积极探讨提升质量措施和建议,并制定了本学期的学科质量奋斗目标。

最后,李校长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要狠抓教学常规管理,一、抓备课,求“认真”,强化“实”;二、抓课堂,求“高效”,讲究“严”;三、抓作业,求“细致”,控制“度”;四、抓辅导,求“及时”,重“反馈”;五、抓家访,求“和谐”,重“沟通”;六、抓考试,求“精益”,强“心理素质”。

希望全体老师不负韶华,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路上努力奔跑,实现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