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永修县教育考察团考察上高县学校校园建设工作

2013年1月23日,以副县长闵柳莺为团长的永修县教育考察团对上高县城区学校布局及相关学校校园建设进行了考察。

上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景平、县教育局局长杨春生、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聂生根等陪同考察。

多年来,上高县在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的前提下,注重从实际出发,切实抓好学校网点调整,科学规划学校网点布局,高标准、高质量、快速度抓校园校舍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10年省教育厅评为全省财务校建工作先进单位,“十一五”期间江西省教育校建工作先进单位,2008至2011年连续四年全市教育工作年终综合考评总分第—,受到市政府“教育先进县”的表彰,2012年被教育部授予“第二十三批邵氏基金赠款中小学项目优 秀工程奖”。

考察团首先听取了上高县教育局杨春生局长的经验介绍,随后对上高二中、上高中学、上高四中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行表示,希望我们携手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打造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高县教育局秘书股 陈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