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南城县开展暑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jpg

7月3日,由南城县汇爱助学志愿协会与团县委、县关工委共同举办的《雏菊花开》之“爱的陪伴”暑期大型留守、困境儿童关爱活动在浔溪乡大竺小学启动。

活动不仅给山区孩子带去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现场还向身患白血病的大竺小学一年级学生捐赠了10800元。

据了解,汇爱助学志愿协会是一个民间公益组织。2016年10月由浙江上虞爱心人士吴建鑫发起组建,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目前成员已遍布国内外30多个地区。该团队自今年4月份起在浔溪中心小学和大竺小学开展“雏菊花开”之多彩童年活动,为他们维修教室,送去礼品和衣服、电脑、电子钢琴、图书等教育体育用品,并对贫困学生进行结对资助。今年暑假,该团队将用筹集到的爱心款12万元,招募在校大学生12名,携手团县委、县关工委在浔溪中心小学和大竺小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关爱活动。

南城县关工委 朱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