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瑞金市第四中学学生入选江西省校园足球最佳阵容

5.jpg

近日,瑞金市第四中学七年级朱丽雅同学顺利入选2019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女子组最佳阵容。2019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中小学生营区分别在江西上饶,芦溪、宜春三地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结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时间安排进行,共分小学,初中和高中三大营区,13个组别。其中初中营区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本次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主要任务一是各代表团在训练指导专家组的带领下进行足球技能的训练,并与其他代表团球队进行交流比赛;二是根据江西省制定的《2019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规程》,结合比赛,测试和营区表现,对参加夏令营活动的运动员进行足球技能、体能、实战能力和素质评价,从中选拔优秀运动员组成江西省最佳阵容参加全国夏令营系列活动,瑞金市第四中学朱丽雅同学凭借在营区活动的出色表现和教练刘文鑫老师科学专业的训练指导下,最终顺利通过严格的选拔测试,成功入选2019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女子组最佳阵容,并获得申请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

瑞金市第四中学是教育部确立的首批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一直以来,学校扎实有效地开展体育工作,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等已成为十分受同学们欢迎的体育活动。此次夏令营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运动技能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强化了意志,学习合作,增进友谊,提高了社会交往能力,丰富了假期生活,使身心得到有益的调适。

(瑞金四中 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