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新余市五一路小学举行“燃气知识进课堂”安全讲座

20191012(茁壮成长)新余市五一路小学举行“燃气知识进课堂”安全讲座25.jpg

10月12日下午,新余市五一路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燃气知识安全讲座。燃气的安全紧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作为一名小学生,学会一些燃气的安全知识是尤为重要的。

来自新余市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刘伟通过视频观看以及ppt进行讲课,不仅给同学们讲了很多关于燃气安全使用的知识,设备正确使用方式;火情紧急情况处置。并结合现实大量事故案例生动的讲解及特大火灾,案例现场触目惊心场面的播放,让每位参加听讲的每一学生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还给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在与孩子们一问一答的游戏活动中,让孩子们对燃气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大增强了学生的自救自护安全能力。

    (新余市五一路小学  丁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