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宜丰县新昌二小鼓号队喜获“宜春市首届少先队鼓号队比赛”季军

20191013(茁壮成长)宜丰县新昌二小鼓号队喜获“宜春市首届少先队鼓号队比赛”季军31.jpg

10月13日,新昌二小鼓号队代表宜丰县参加共青团宜春市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鼓号队比赛。活动现场,新昌二小的少先队员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响亮的鼓号声、豪迈的步伐、变化不一的队形,展现了我们新昌二小少先队员积极向上、同心筑梦的时代风貌,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赛场上紧张的角逐,新昌二小鼓号队获得了“宜春市首届少先队鼓号队比赛”季军。

20191013(茁壮成长)宜丰县新昌二小鼓号队喜获“宜春市首届少先队鼓号队比赛”季军228.jpg

通过开展少先队鼓号队比赛,进一步夯实了全市少先队组织基础,培养广大少先队员组织意识、集体意识,增强少先队员和辅导员的光荣感和对少先队组织的归属感,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引导少先队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全市少年儿童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少先队建队70周年! 


   (宜丰县新昌二小 万凌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