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萍乡经开区高丰小学开展学习“最美教师”先进事迹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11月25日,高丰小学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开展学习“最美教师”程风的先进事迹,汲取榜样的力量。

学习会上,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了2019年寻找“最美教师”颁奖仪式上程风老师获奖的视频。接着学校党支部书记何堃详细介绍了程风老师的动人事迹,并勉励全校教师要向程风老师看齐,学习程风老师守初心、不畏挑战的奋斗精神,学习她担使命、敢想敢干的创新精神,学习她勇担当、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践行教育报国初心使命,弘扬优良师德师风,潜心教书育人,做“四有”好老师,倾力教书育人。

会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向程风老师学习,向程风老师看齐,学习她不忘初心有信念、立德树人淡名利的优秀品质,并运用到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高丰小学 吴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