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峡江县戈坪乡中心小学开展“快乐足球 点亮梦想”活动

冬日普照,暖风和煦。脚步沙沙,走进戈坪小学校园,一场别样的邂逅和着初冬的风露悄之而来。

image.png

“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是每一个人工作和学习的重要条件;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今天,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更是我们迫切的愿望。”在祖国成立70华诞之际,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校园足球”战略,加强同县内外足球强校集中交流,在领导的仔细研究,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下,戈坪小学校园里荡漾着一股浓烈的足球之风。

可爱的孩子们伴随着音乐的律动,动作错落有致,充满动感和青春气息,展示了学生的天真活泼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良好形象。

胡会平校长致辞我校秉承着“教学是基础,竞赛是关键,体制是保障,育人是根本”的特色校园足球发展理念。快乐足球,点亮梦想,让足球能给同学们带来快乐;让足球为同学们健康成长增添一副绚丽的翅膀;让足球运动开发同学的智力,成为文武双全的人才。

image.png

本次足球邀请赛有市、县领导的大力支持,还有莱斯科顿董事长刘建文先生的鼎力相助。刘建文先生是一位足球爱好者,是一位慈善家、更是一位爱国人士,刘先生一直在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满怀深情的说,他今天看到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感谢戈坪小学全体老师的悉心培养,中国足球的希望在活力的孩子们身上,与此同时愿意为家乡出一份力。

激动人心,满怀热情的比赛即将上映。在这深秋的十一月,和着初冬的风露我们相聚在一起,让豪情燃烧,让生命射出运动的光芒。希望所有参赛队员,以满怀热情和自信,走向梦想的赛场,做到胜不骄败不气馁,赛出正常水平。回顾两天的比赛,许多精彩的瞬间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绿茵赛场,一次次漂亮的穿插,一个个精妙的助攻,一次次精准的射门,一个个精彩的扑救,激起了在场师生如潮水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因为足球,大家相聚在这绿茵场上。经过一次次的球走人过,一场场的防守不漏,一回回的主导节奏,一轮轮才拼到zui后得冠。这一次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还有在足球比赛中收获的快乐,收获的成长,收获的朋友,放飞的梦想。

你们坚实的步伐,为这个初冬增加了不一样的热情和色彩。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为期两天的足球联赛伴随zui后奖项的颁布接近了尾声。此次活动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感谢为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倾心付出的每一位领导,老师,也为那些在绿茵下奔跑的同学们,献上zui真挚的祝福。

愿你们不忘初心,为梦而跑。让我们相约下届,与更好的自己来一场足球之旅!

(峡江县戈坪乡中心小学 龙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