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广信区第一小学举行四年级英语单词接龙比赛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检验英语基础,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广信区第一小学于12月5日下午举办了四年级英语书写比赛。

图片1.png 

单词之于英语正如砖瓦之于大厦,想要在英语学科方面有所突破,任何人都得重视词汇的积累为了鼓励学生务实基础,提高他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通过英语组各位老师专心致志为本次比赛完成方案制定之后,终于,四年级的英语单词比赛拉开序幕, 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孩子们眼神凝聚既激动又紧张脑子里是否想着到底是有哪个神奇的字母精灵,开始本次有趣又考验人的接龙比赛呢?

Miss李的细心解说和主持下,比赛终于开始了“请各位同学以字母S进行单词接龙...倒计时十分钟开始!话音刚落各位学生们争前恐后的拿起笔开始奋战啦!

比赛有序地进行着看!他们多么认真细致呐!有思考有紧张有专心致志

更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所有同学都在全神贯注着!为他们点赞!

激烈的角逐,你追我赶的十分钟过去了!各位评卷老师马不停蹄投入到审核批改中...

本次英文接龙比赛,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正确指导下,圆满结束。比赛,涌现出了很多才思敏捷的学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单词积累和现场应变能力,让老师们大为赞叹!当然这些离不开年级英语组每个老师的努力和付出,和学生们的勤学苦读!

此次英语接龙比赛不仅提高学生对学习英语的兴趣认识,同时也让学生体会到了学习英语的快乐,对规范英语书写单词积累,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广信区第一小学  林露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