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瑞金四中为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祝你们生日快乐,祝你们生日快乐……”12月6日晚,瑞金市第四中学校园里响起了欢快的生日歌,20多位12月份生日的教职工在学校工会组织下一起在学校会议室举办集体生日聚会。

图片10.png 

据了解,学校把“教师幸福”作为工作重点,坚持每月为学校教职工过一次“集体生日”,从细节处关心员工生活,让每名员工都能感受到“四中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11.png


    没有鲜花,却有掌声;没有美酒,却有祝福。20多位教职工和学校领导欢聚一堂,一起唱生日歌、吃蛋糕、玩游戏。生日会上,寿星陈星宇老师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过集体生日,感觉很幸福。”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增进同事之间的情感,融洽工作氛围。”工会张志钰主席表示,集体生日会将一直延续下去,让更多老师对学校有强烈归属感、幸福感。(曾锦华 郭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