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渝水一小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师生活动


为让经济困难师生家庭感受党和国家的温暖,1月8日,学校党支部、德育处等各部门工作人员分成六个小组对2位困难教师家庭和5位贫困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实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给他们送去了全体师生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

谢群慧校长、艾志伟书记一行代表学校向困难教师家庭送上新春慰问品,并祝他们新春快乐,鼓励老师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困难教师家庭表示一定会自立自强,为追求美好生活而奋斗。副校级领导一行分成五个小组分别走访了5位贫困生家庭,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经济来源等,并鼓励学生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激励孩子们以勤勉好学、求实认真的学习态度,以自强、自理、自勉的人生态度面对生活,为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受访学生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经济困难生家庭活动,是学校对困难师生人文关怀的体现,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的教育教学帮扶育人工作具有重要作用。(欧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