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上高县塔下中心小学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布置会

1月28日,上高塔下中心小学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布置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9.png 

会上,校长、党支部书记毕光明同志传达了县教体局的会议精神,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会议要求要做到“三个加强”,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要加强排查,及时上报。各处室要按照县教体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报制相关要求,认真排查,每天按时上报相关信息。

二是要加强宣传,人人知晓。要通过微信公众号、班级群、校讯通等渠道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师生和家长居家或外出时做好防控。

三是要加强防范,明确纪律。强调师生家长不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发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医;严禁教师举办、学生参加各类补习班;任何人不得发布非官方的不准确消息。(余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