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九江市浔阳区东风小学贯彻落实“尊师爱生”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按照区教体局《2013年中小学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月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九江市浔阳区东风小学以“尊师爱生”为主题,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争当关爱学生的模范,争当师德标兵的浓厚氛围,达到人人受教育的目的。

在学习中,学校将学习的相关材料挂在校园网上,让老师们能共同分享彼此教书育人感悟,让大家在交流中激荡思维、碰撞思想、共同提高;通过专题讲座活动,组织教师学习江西省优 秀中小学教师风采《师魂》、宣讲优 秀教师的先进典型事迹。

老师们对照《教师专业标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八不准”》,对个人从教以来的师德行为、关爱学生、奉献教育的精神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查找问题,落实整改。 

在此次活动中,老师们积极行动,提高了认识,加强了师德修养,提高了师德水平,我们将以优良的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优化行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促进我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

(九江市浔阳区东风小学 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