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新余市分宜四小关工委邀请县公安禁毒大队开展以“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在校师生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自觉远离毒品违法犯罪,11月19日,新余市分宜四小关工委邀请县公安禁毒大队民警进校园,开展以“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05.png

黄警官利用ppt课件、结合真实案例、毒品样品展示、视频展播、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师生详细介绍了预防毒品等相关知识。她通俗直白的讲解,深入浅出地让在校师生提升对毒品的认识。课堂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参与互动,纷纷表示在今后认真学习的同时,要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师生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激发了师生们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的热情,为持续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构建平安绿色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健康,则国健康,禁毒路上我们一直在行动。

分宜四小关工委  阮超慧)